close

    

最近意外的事情太多,其實裡面總有些許不安。

「我怎麼能夠確定我會活到明天?」以前聽過別人分享每一天早晨都能夠為你能睜開眼感謝。

看到彰化麵包店一家五口的消息,也自己手動的在facebook查了他們的帳號,

照片浮現的時候,實在不敢相信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直以來都有寫明信片給未來的老公的小習慣,但又深怕會不會哪天鐵盒子丟了或者也有甚麼意外,

這樣我所小心翼翼紀錄的點滴是否也付之一炬?

 

拉回主題!

 

我也會想,如果今天上帝要把我接走,到底該怎麼辦?

其實好像也不能夠怎麼做,因為真的是沒帶什麼來,也無法帶走什麼。

 

最近聽到了一首詩歌---All is your glory

這首歌從頭到尾,都是我最深的渴望。

There's just one chief end to man's purpose 每個人一生都有各自的命定
And one main reason for existence 成為他們存在的重要理由
All man's vain and high ambitions 那些雄心壯志
Will one day be brought low 有一天都將成為卑微
Will one day be brought low 有一天都將成為卑微
To treasure You above all others 你高於諸天萬物
To love You like we love no other 我們前所未有地用盡全心愛你
Your greatness soon will be uncovered 願你的偉大 彰顯於世
And all the earth will then know 讓全世界知道
Yes all the earth will then know 是的 讓全世界知道
For You alone will be exalted in that day 那日來臨 唯有你被高舉
Worthless goals will be exposed 勝過我們手裡
As idols that we've made 所作的一切偶像
For You alone will be exalted in that day 那日來臨 唯有你被高舉
You'll be seen as rightful King 你將被視為公義的君王
And from our hearts we'll say 而我們要發自內心傾訴

All is for Your glory 為著你的榮耀
All is for Your name 為著你的名
All is for Your glory 為著你的榮耀
That in all things 在一切事上
You may have the first place 讓你居首位
That in all things 在一切事上
You may have preeminence 使你成為最閃耀的

Put me anywhere 將我安置在任何處所
Just put Your glory in me 將你的榮耀置於我身
I'll serve anywhere 不論在何處 我願服事
Just let me see Your beauty 讓我得見你的美麗

Catch me up in Your Story 將我放入你的榮耀故事
All my life is for Your Glory 讓我的一生只為著你的榮耀
My God My joy My Delight 我的神 我的喜樂 我的歡欣

 

 

我真的只希望到了那一天,我能說那當跑的路我真的跑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