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小男孩  

這是這一部電影,我最不捨的一個環節。

 

星期三常是我能夠做喜歡的事情的時間,今天也一如往常。

因為之前在書店恰巧有過一面之緣,所以也就很快速地決定想要一窺究竟。

韓國電影的拍攝手法、電影配樂以及劇情都非常感人!

 

回想自己以前的生活,覺得能夠安然無恙很感謝上帝。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無論是放學或者從新北市到台北市補英文,都是一個人。

雖然有手機方便媽媽監控著,但有些時候也很喜歡偷偷往外跑!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不知道險惡。

 

說實話我很難想像如果是我自己遭受到這樣的事,又或者我未來的孩子,我覺得這個傷真的會很痛!

電影沒有辦法拍出整個受害者與其家庭背後真實所經歷的,只有時間知道。

 

真的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全站熱搜

    麥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